岚琼w

我的爱人死了

  背景设定在欧洲中世纪,文笔不是很好,轻喷(´;︵;`)。个人感觉有些跑题

  BL

  



        “我的爱人死了,死在了他至爱的舞台上” 

        刺眼的灯光照在舞台上的小丑走完钢丝,并没有得到观众的掌声和尖叫,人们已经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小丑表演,人们更加期待下一个魔术师表演的新魔术。按照常理我的小丑先生应当从高台上跳下做几个高难度动作然后跳进一个水池最后谢礼下台,将后面的时间留给马戏团特地请来的大魔术师,也就是我。小丑将走钢丝的道具放在平台上,走回来钢丝中间。台下没有水池, 人们正期待小丑要做什么创新性的节目。但他只是站在在钢丝中间给观众谢完礼之后向后跳了下去。 

        没错,跳了下去。没有任何防护,没有缓冲网,没有水池。巨大的声音吓到了小孩子,大人赶紧捂住了自己和孩子的眼睛,溅出的血液甚至溅到了前排小姐的裙子上。一瞬间恐惧和慌乱充满了人们的内心。包括我但我冷静过后是愤怒,我冲到后台找到这里的“爸爸”我揪住他的领子质问他在干什么。

       “哈哈,他的命能值几个钱,只会一成不变的小丑表演还会干什么,我找只狗的比他强,这个最后的表演才实现了他那微弱价值”……我直接愣在了原地。

        “行了行了,我一会儿让那群垃圾把场地收拾了,你也带好你的面具一会表演”。“爸爸”挥了挥手表示让我离开,我麻木的走出了后台看着马戏团的人将我昔日爱人的尸体搬出来时,我的世界仿佛没有了颜色。

        随着主持人的控场,台下又恢复了马戏团日常的快乐,主持人下台时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调整了一下领结像平时一样走上台,表演了我的拿手节目。随着原定最后一个节目的结束,我用魔术锁上所以可以逃生的门,包括后台。我利用最拿手的火焰魔术,点燃了幕布。刹那间马戏团变成了火海,我趁这人们慌乱之际来到后台抱着我爱人的尸体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