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琼w

《close to you》第一章•初遇

  

  “啊!!!!!!!!为什么???”魏鹤轩的声音响彻整个楼层    

        “为什么他要来我家”他疑惑的问着电话那头的女人。  

         “哎呀,轩轩我和他爸现在不在国内。你先帮忙照看一下他等我们回来就把他接回去,挂了昂跨国电话很贵的哟”电话那头的女人慢慢的说到

       “可是………”还没等魏鹤轩说完那头的女人便挂了电话。其实魏鹤轩和白城咲上次见面还是很小的时候,虽然是一家人但两个人也不是很熟。

        魏鹤轩躺回他乱糟糟的沙发看着他姨妈发来的消息叹了口气。

        信息中写着:轩轩,你表弟要从美国回来了我和你姨丈还在法国 暂时不能接你表弟你到时候去机场接一下你表弟他是6月27日上午9:30到A市的机场要记住哟~~ヾ ^_^♪

        魏鹤轩心中一顿沉默,关闭手机想着只小了他四五岁表弟嘴中不断重复“6月27日……上午……A市机场”他正想定个闹钟正好看到姨妈发来的表弟的照片“卧////槽…真帅”但立马又打消心中想法。

        魏鹤轩看了照片一会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想收拾一下自己的房间,不幸的是他起快了又两眼一黑座回了沙发上“就我这怎么照顾人啊”

         其实魏鹤轩的家并不乱,但表弟来了至少要收拾出一个房间来让表弟住。

        魏鹤轩是个医生但他还有个乐队。乐队不是很出名但还是可以接到商演的。平时的生活忙又不忙,没事的时候还会和乐队的成员出去聚餐喝酒。

        魏鹤轩是独居但房间并不是很乱,只有客厅乱一些。沙发上放着外套和零散的拨片,沙发对面是一个大电视,电视和沙发中间还有个茶几,茶几上放着没有打开的可乐,没有打开的薯片和一个变调夹,没有水的水杯。电视柜上放着一个无印风的收纳盒里面放着各种遥控器。电视柜旁边有一个马歇尔音箱,音箱上有很多线,线的另一头在一把架起的黑色的Fender下面停下,线的另一头并没有插在琴上。

        魏鹤轩重新慢慢的站起来开始收拾客厅将刚刚东西放回它的原位。最麻烦是是电吉他的东西,他的卧室已经放不下怎么多东西。斟酌片刻他还是选择将东西留在了客厅只不过将拨片,调音器变调夹……一系列的东西放回了客卧只不过遗漏了一个在沙发缝里的拨片,哪是一个非常漂亮的Ibanez的透明底色加上蓝色的晕染上面还有一些为了防滑刻上去的刀痕。那是魏鹤轩非常喜欢的一个拨片,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进//去。

        魏鹤轩的家有两间卧室。

        一间主卧,一间客卧。他自己住在主卧,客卧一般是队员喝醉回不去时让队员住。当然客卧一定程度上还放了魏鹤轩不少东西。不喜欢了的吉他背带,琴弦,刚收拾过去的变调夹和调音器,一大盒拨片,一个吉他防潮箱,箱子里面装着一把木吉他,一把黑色的Fender,一把黑色的Ibanez和一把白色的贝斯箱子的旁边还放着一把罗兰战斧,看都出来琴的主人很爱护它但由于长期没人使用不可避免的落了一些灰。

        魏鹤轩无奈的看了一眼那些乐队的东西犹豫一会儿还是让它们留在了客卧。

        魏鹤轩的家并不小但住两个人的话就显得有些拥挤了。

       魏鹤轩收拾完回到了他最喜欢的沙发上思考这还没准备的东西“东西收拾了收拾,客房……也算收拾出来了吧,日用品等他到了再买吧…”魏鹤轩看时间还早想出门给他的表弟买个礼物便鬼使神差出了门。他开车来到A市市中心最大的商场逛了半天最后选择了Gucci的灵蛇戒指。说实话魏鹤轩在第一眼看到这个戒指的时候就想到了白城咲。想都没想就拿去结了帐。魏鹤轩的工资并不少,但他不是很经常买奢侈品。但不得不说买奢侈品确实会上瘾。不长的时间内魏鹤轩已经逛了很多家奢侈品店了。

        晚上魏鹤轩洗澡后躺在床上看着微信上姨妈发来的表弟的照片发呆,他看了一会又多订了几个闹钟之后关了手机,给手机充上电后。看着天花板发呆看着看着手就不知不觉摸到了左手因为长时间弹吉他儿摩出的茧子,魏鹤轩本来不是很在意,正准备睡觉时裂开的茧子挂到了被子“嘶……”他疼的倒吸了一口凉气。没办法他又起来给手上抹了一下护手霜,思考半天还是将护手霜放在了床头。想着明天还要去机场去接人个便早早睡下了。

        第二天魏鹤轩早早起床。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起的比闹钟还要早一些。他慢悠悠的洗漱还难见的细细收拾了一个发型,搭配了一些饰品 拿起了给白城咲准备的见面礼物,深吸了一口气出了门。

        没想到刚出门就碰到要出门逛街的邻居顾恋瑶,同科室的一个女护士。(*如果你认为顾护士喜欢魏鹤轩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她是一个深度腐女而且她还喜欢漂亮姐姐,没错她是通讯录)

        “呦呦呦打扮这么好看干什么呀,难不成要见对象?”顾恋瑶八卦的说到。

         “………我要去机场接我的表弟”魏鹤轩回答道。他已经习惯了顾护士的每日八卦。

        “哇哇哇!!!魏鹤轩我就知道你深藏不露呀”顾恋瑶又说。

        “无语,话说你打扮这么好看不会要去见你女朋友吧”魏鹤轩赶紧转移话题。

         “当然了,我和你说她真的超级帅还是个女贝斯手下个月还有演出,她还要请我去了,她真的超级帅………”。

        “好好好,打住打住我知道她有多帅了电梯来了我要走了,我可不能让我弟在机场等我”魏鹤轩赶紧结束了话题。

         刚好这时电梯门开了魏鹤轩赶紧做出电梯说了一句“拜拜,祝你约会愉快”

         “You too,拜拜”顾恋瑶高兴的回答

        魏鹤轩开车到达了机场9:06因为到的很早他便在机场溜达,机场开了不少的商店买什么的都有。看到便利店又进去买了两杯水在看表9:24快到时间了他就去下飞机的地方去接白城咲。魏鹤轩一直等等等,等到白城咲航班的下了飞机也没有看到白城咲。就在魏鹤轩刚准备用手机联系他时有一张脸凑了过来,他和魏鹤轩的脸脸靠的非常近差一点就要亲上了。吓的魏鹤轩赶紧抬头。

        “你是……魏鹤轩,我的表哥吧”一张帅气的脸印入眼帘,混血的皮肤不是很白,左眼下还有一颗痣,微长的黄色卷发后面扎了一个小辫子。

       “嗯,白城咲对吧。以后的两个月也许你要在我家度过了”魏鹤轩冷静的回答道。

        “这是给你的见面礼物还有给你的水,做了挺久的飞机了喝点水吧”魏鹤轩将精致的袋子和水递给白城咲。

        “还有礼物呐”白城咲回复道。

        上车以后白城咲几乎是第一时间拆开了那个紧致的盒子里面放着一个蛇的戒指,戒指上的仿古纹银深得少年的心。

        虽然是漂亮的戒指但少年还是笑了出来“嗤…有谁见面礼会送戒指呀,你是在向我求婚吗,哥哥”这个哥哥说的格外的重,像调情一样。

        魏鹤轩沉默了一会儿说“不要说这有的没的,好好说话。你带日用品了吗,没有的话我和你一起去买”

        “em……洗漱用品的话我都有点其他的我没有”白城咲难道正经的回复他。

         魏:“举个例子”

         白:“像水杯,餐具拖鞋什么的都没有”

         魏:“…………这不就是什么都没有吗???一会儿先回家还是先去买东西?”

        白:“我想先回家”

        魏:“行”

        魏鹤轩将车开回家中的地下室,和白城咲把行李提回家。

        将行李放好之后魏鹤轩带白城咲看了一遍屋子的铺设,看到白城咲的房间时。

        白:哟 哥,你还玩乐队呐。

        魏:嗯

        白:哥,你是吉他手吧。这么多东西都放我房间,你放心吗?说完白城咲还挑了个眉。

       魏:……废话。

       白城咲转身的时候看到了吉他防潮箱旁边的罗兰战斧。

       白:哇!这不是罗兰战斧吗。哥,你怎么会有这东西。

       魏:玩乐队有这东西不正常吗?魏鹤轩一边拿琴一边说。

       白:不不不,哥,你不是吉他手吗?

       魏:吉他手规定我不能玩键盘了吗?魏鹤轩一边说一边接好了设备。

       白:没有,能给我看看吗。

       魏:给。

       白城咲接过魏鹤轩递给他的琴,将背带背好。简单的来了一小段solo之后期待的抬头看着魏鹤轩。

        魏:你…键盘…,你什么时候会的?

        白:嘻嘻(♡˙︶˙♡),这不重要,走吧我们一起去买日用品吧。白城咲一边吧魏鹤轩往出推一边说着。

        魏:行吧,不对,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白:诶呀诶呀,不重要,咱们走吧。

评论

热度(2)